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傳道會台北場活動資訊

● 活動日期:4月19號(星期日)

● 活動時間:下午一點45分開始入場,下午兩點準時開始,五點準時結束(由於場租時間限制,務必準時開始與結束。)

● 活動地點:台北市蛙咖啡北市松江路69巷5號(捷運忠孝新生站四號出口,沿著新生南路往松江路方向前進,行經市民大道與長安東路後,過了第一間7-11的巷子即是69巷,步行約10~15分鐘) (其餘交通方式請參考網址:http://cafe.frogfree.com/cafe/location.html)

● 活動形式:七位中正傳播/電傳畢業的傑出系友將分享傳播業的種種經驗。其中有六位小講者各分享10分鐘及五分鐘的問答時間,休息過後會有一位大講者分享30分鐘及十分鐘的問答時間,最後是系友們的自由交流敘舊時間。

● 活動費用:系友會會員100元,非會員150元

● 收費方式:現場收費

● 報名網址:http://ccutelcomunion.blogspot.com/2009/03/blog-post_8266.html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