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傳道會台北場講者簡介

傳道會--台北場講者簡介 (持續更新中)

系友會傳道會的大講榮幸邀請到,數位時代雜誌編輯總監盧諭緯,諭緯學姊將與系友們分享雜誌人多年來的觀察和分析,歡迎還沒報名台北場的系友趕快報名,現場名額有限!


※ 小講,一位講者分享十分鐘,另有五分鐘Q&A時間。

張雅鈞(系第一屆):天空傳媒社群服務部企劃主任
 講題:阿宅出頭天

劉自強(碩第五屆):中研院資訊所專案經理
 講題:(Web-based) Timeline application

陳怡慈(碩第五屆):中時財經記者,主跑央行、金管會、財政部

廖素玲(系第一屆):流浪從這裡開始~澳洲打工渡假!

黃皓傑(碩第八屆):電影導演,高雄電影節總策展者
 講題:電影、影展、紀錄片,三合一工作心得

彭博文(碩第五屆):中華電視公司 資訊科技處
網路加值服務中心 網路企劃
 講題:東京鐵塔--老媽和我,有時還有老爸
講題簡介:「春天一到,東京就像吸塵器旋轉的馬達不斷吸進灰塵般,把年輕人從日本各個角落,聚集過來。闃暗的細管是通往夢想與未來的隧道。即使跌跌撞撞還是滿懷雀躍,期待的心情更勝於不安。嚮往著一些沒有根據的可能性,認為只要到了那裡,就可以變成新的自己。可是,穿過隧道才發現,那裡是個垃圾場。」我們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情,離鄉背井,期待那台北101高塔不會倒塌呢?


※ 大講,一位講者分享30分鐘,另有5~10分鐘Q&A時間。

盧諭緯(碩第三屆):數位時代雜誌編輯總監
 講題:媒體整合/整合媒體—一個雜誌人的觀察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