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300則全球創意廣告 《2009廣告大饕客之夜》一次滿足

源自歐陸,風靡各大城市的全球廣告影展《廣告大饕客之夜》將在7/12第三度席捲台北。一年比一年精彩的廣告大饕客,每年向代理商募集創意廣告,將當年最精彩、最爆笑、超乎預期的廣告短片集結成五小時的創意影音大匯流。主辦單位台灣法國文化協會與上苑文化另外安排好康抽獎,特技演出與DJ show,讓你有看又有拿!趕快召集你的麻吉們,一起享受這場兩千人同樂的極致視覺饗宴!


時間:7/12()14:00-22:00

地點:台北國父紀念館大會堂

票價:700, 800, 900(預購價) 800, 900, 1000(現場價)

團體購買另有折扣,請洽02-2742-3595#10 胡小姐

購票:www.infine-art.com/adeaters

0 意見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